•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宣城经开区召开惠企政策解读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03 08:10
[ 字体:]

日前,宣城经开区召开惠企政策解读会,帮助企业负责人更好掌握政策,用足政策,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140余家宣城经开区规上企业参加。

会上,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相关业务部门分别就《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若干政策》《宣城经开区中小微企业续贷过桥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层次人才入住人才公租房暂行管理办法(修订)》《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用工奖励补贴暂行办法(试行)》《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用工奖励补贴实施细则(试行)》5项惠企政策,以PPT方式作了详细解读。随后,参会企业家提出问题,“高价值发明专利怎么认定?”“申报用工补贴需不需要开未参保证明?如何跟人社部门沟通?”……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现场一一给予解答。

据悉,惠企政策解读会是宣城经开区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活动月活动之一。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深化企业服务,强化政策宣传,宣城经开区决定在7月开展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活动月活动。前期,宣城经开区管委会还开展了企业走访调研,县级以上领导带队实地走访上半年产值下降的规上企业及22家拟升规企业,当面听取企业生产销售、经济效益、产品市场、资金周转等情况,重点掌握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同时宣传中央、省、市及经开区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推广“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政策兑现模式,听取企业在营商环境优化、惠企政策制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期间共收集解决各类问题4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