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美食+文旅经济”构筑富民“大产业”

发布时间:2022-08-04 08:03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上半年,旌德县共接待游客近2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性收入7.1亿元。

擦亮美食名片。发放美食手绘地图、旅游手绘地图3000余册,制作美食道旗50面、门型展架20个。开展“寻味皖南  旌德领鲜”活动,邀请各界嘉宾200余人参与,线上直播浏览量突破100万人次。

培育技能工匠。开展中式面点师就业技能培训,33人被认定为初级工;举办餐厅服务员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培养学员40人,7人取得高技工称号。为餐饮业个体工商户主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笔,共计29万元,带动就业6人。

激活食旅经济。培育星级旅游饭店2个、省级特色美食村1个、星级农家乐及旅游民宿20余家,5家民宿被评为省重点民宿。8道美食入选省“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名录,3家美食店被评选为省特色美食体验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