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暨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1 14:58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9日下午,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暨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召开,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吕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和全省司法行政年中工作分析会暨深化司法行政改革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决策部署,知重负重、开拓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从严管党治党坚强有力,全面依法治市统筹有方,法治政府建设履责有为,法治为民服务落地有效,平安宣城建设守土有责,司法行政改革稳步有序,市司法局荣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会议强调,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不稳定、不确定性因素显著上升,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容有丝毫闪失,这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做好年内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加压用力;二要在全力维护安全稳定上持续加压用力;三要在统筹法治宣城建设上持续加压用力;四要在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加压用力;五要在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上持续加压用力;六要在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上持续加压用力;七要在锻造司法行政过硬队伍上持续加压用力;八要在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上持续加压用力。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八五”普法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