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09:08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普及食用林产品安全知识,提高市民食品安全意识,8月9日上午,宣城市林业局和宣州区林业发展中心联合在府山广场开展了“走进森林食品,共建健康家园”食用林产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本次宣传内容主要包括食用林产品基本知识、质量安全科普、相关法律法规等,引导群众关注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森林食品经营者的守法意识。

近年来,市林业局积极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制定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监测工作方案,加强食用林产品监测力度,推进优质林产品基地建设,引导经营主体开展绿色食品品牌创建,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信心。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全市食用林产品安全的监管工作,扩大食用林产品的监测范围,坚决防范和遏制食用林产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