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你我共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5:30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8月12日,市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东桥社区建材市场网格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你我共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身穿红马甲化身为“志愿小能手”,撸起袖子、弯下身子以文明行为志愿服务进行“敲门行动”,向网格住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政策知识,并对建材市场公共区域进行环境清扫,大家手拿垃圾夹、垃圾袋认真清理市场里的果皮、纸屑、水瓶、烟蒂等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建材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形成合力,自觉提高文明素质和文明行为,积极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