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督查考核组来市民政局开展日常督查

发布时间:2022-08-25 13:03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3日上午,宣城市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督查组一行7人来市民政局,就“五比五评”工作进行了日常督查,并召开了动员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市民政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民政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组长刘德祥作动员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此次开展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的目的意义,详细解读了日常督查工作的具体流程,并对此次日常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刘德祥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五比五评”活动的政治责任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主动对标一流、拉高工作标杆,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确保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顺利开展。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日常督查的任务要求。学深悟透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日常督查的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日常督查工作的“考核谁”“考什么”“怎么考”“得分怎么计算”等关键环节和具体流程。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大家要积极配合、客观评价、严守规矩,积极支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严格遵守考核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毛永红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充分认识开展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督查考核的重要意义,通过督查推动机关干部“增压力、强动力、添活力”,形成比服务、讲贡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抓作风效能建设、开展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是贯彻中央要求、落实省委市委部署的具体举措,是优化党风政风、促进职能转变的有效途径,是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的现实需要。二要把百名科长“五比五评”与抓好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查摆作风顽疾,坚决扭转作风,把实干的导向鲜明树起来,把比拼的压力切实传下去,把工作的质效有力提起来,以有力有效的工作加快宣城民政事业发展。切实以考评让“每天不耽误、每人不空谈、每个部门不放松”。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工作统筹、宣传引导,精心推进实施,以考评为动力,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努力把各项工作干成一流、做到极致,向民政服务对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督查组一行还分组开展了个别谈话,并对照考核内容查看了参评对象贯彻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情况、履行职能、依法依规办事、开展组织生活、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贾婷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