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2-09-23 10:13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星带队调研宣城市建林机械有限公司、安徽绿源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省科技奖申报企业,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征集企业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并开展省科技奖申报指导服务。

张明星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及成果展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创新产品、技术成果、省科技奖申报等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发展对产业链环境的需求进行了交流。建林机械公司多年来持续开展钻攻铣多工艺集成柔性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采用多质量指标在线监测、动态工艺规划、虚拟工作母机等技术方法,构建了基于数字孪生技术的高性能钻攻铣集成柔性加工装备正向研发技术体系,可有效替代进口,获授权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绿源茶机研发名优绿茶自动化高品质加工装备,有效降低能耗、提高茶叶品质,20余项产品通过农机推广鉴定,促进了机械强农。

张明星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创新成就,鼓励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创新研发,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并要求业务科室落实市委“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要求,主动为民服务为企解忧,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服务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