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皖南星7天”艺术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7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至23日,我市“皖南星7天”艺术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宣州区文昌镇施田村、郎溪县凌笪镇下吴村、广德市新杭镇金鸡笼村、宁国市云梯乡千秋畲族村,实地观摩各地艺术乡村建设情况。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艺术乡村建设做法、进度、年内工作打算情况汇报。市推动艺术乡村建设(试点)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对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各县市区及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文旅局作座谈交流。

就进一步推进艺术乡村建设,会议强调,要激活创意引擎,抓实规划编制,坚持文旅融合,活用人才资源,重视协调配合,不断探索、积极作为,将艺术乡村谋划好、建设好、利用好,将“皖南星7天”的品牌打响,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宣城的“山乡巨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