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部署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廉政过节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6:40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30日,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廉洁过节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出席并作节前廉政提醒。

刘先锋指出,全体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更大力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他强调,一要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体干部职工倡导就地过节休假,减少跨市出行,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涉疫地区。二要切实提高值班工作的专业化和规范化,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工作规定,做好群众来访接待,重要信息准确及时上报,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节日清廉建设,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