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竹产业发展现场会在广德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0 08:0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7日至18日,全市竹产业发展现场会在广德召开。副市长王普出席会议。

17日下午,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广德市卢村传峰杨桐专业合作社、澄德现代庄园、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当地竹产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在18日上午召开的会议上,市林业部门分析通报了全市竹产业发展情况,各县市区作工作汇报。

王普指出,要充分认识竹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坚持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努力实现竹林美、竹民富、竹乡兴。要进一步明确竹产业发展的新任务,整合各方资源优势,加快打造竹林初加工小微园区,全力打造竹产业全产业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品牌建设及科技创新,努力加快竹林“四库”示范区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政策扶持、科技创新、金融支持,为竹林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要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