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协调机制联席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2-10-21 09:26
[ 字体:]

近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协调机制联席会议。

会议中,各参会单位汇报了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十项具体行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围绕《宣城市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行动工作举措清单(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优化民营企业法治化营商环境是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应有之义,是推动法治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要求,提高认识。始终把法治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加强和改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让民营企业切实感受到法治建设的发展与进步,切实增强法治获得感。二要紧盯目标,抓好落实。要整体谋划,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好;要突出重点,近期工作中要突出法治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要上下贯通,加强对县里的工作指导;要健全机制,围绕法治领域相关问题,建立处理企业诉求机制;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十项具体行动宣传;要侧重营商环境指标开展宣传;要针对民营企业法治需求开展宣传;要丰富宣传载体开展系列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