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石榴花开三十载 同心向党一家亲:皖南星7天畲乡嘉年华活动举行

刘莉出席

发布时间:2022-11-26 07:3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上午,皖南星7天畲乡嘉年华活动在宁国市云梯畲族乡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刘莉,省政协民宗委主任万以学,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陆友勤,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等出席。

活动以“石榴花开三十载,同心向党一家亲”为主题,旨在庆祝云梯畲族乡成立三十周年,充分展示云梯畲族乡三十年来经济社会巨大变化和发展,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促进民族团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

陆友勤在讲话中肯定了云梯畲族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民族工作成效,并代表省委统战部、省民委向云梯畲族乡建乡三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三十年来云梯畲族乡实现了从“穷乡僻壤”到“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的蜕变,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希望云梯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始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始终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始终以对标先进、争先进位为动力,始终以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大力推动畲乡各族事业全面发展,持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开创“多彩云梯,和美畲乡”的新局面,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大屏幕,随着倒计时的完成,本次活动也正式启动。嘉年华活动中安排有民族特色节目表演、畲族民间体育表演、畲乡特色美食、过往记忆成就展等一系列风情浓郁的文化内容,全方面展示原汁原味的畲族风情及全乡各族人民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省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省其他少数民族乡镇代表,宁国市直有关单位和兄弟乡镇代表,云梯畲族乡乡贤代表、客商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