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走在前、创示范”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08:1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全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走在前、创示范”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负责人、选点村党组织书记等参会。会上,选点村所在乡镇党委书记汇报了选点村工作进展情况。

朱立军指出,要把深入开展“走在前、创示范”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坚持多规合一、推动规划先行,持续优化空间布局和村庄规划;坚持多网合一,强化党建引领,健全网格体系,充实网格力量,发挥网格功能,积极推动建设成果与基层治理有效融合;坚持多措并举、加快产业发展,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坚持多方合力、压实领导责任,为选点村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