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何淳宽主持

发布时间:2022-12-02 08:0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珏、杨林秀、董红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了《中共宣城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方案(送审稿)》;举行了《安徽省政府督查工作实施办法》解读专题讲座。

何淳宽指出,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反复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吃透精神实质,深入基层加强宣传宣讲,让干部群众能领会、可落实。要抓好贯彻落实,谋深抓实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思路、政策措施、载体平台等,善于从国家大局大势中找准宣城方位、展现宣城作为。

何淳宽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市政府班子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法治思维,全面依法履职,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要公正文明执法,改进执法方式,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要严格履约践诺,通过制度“硬约束”保障政府“说话算数”。

何淳宽强调,要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收好官、开好局。要深刻汲取河南安阳火灾事故和太湖县货车翻坠事故的教训,扎实开展“三个狠抓”专项行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和生产安全事故防范专项行动,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好群众生活。要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统筹推进“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冬春农业生产等各项工作。要增强督查质效,强化督查结果运用,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