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聂海斌赴宁国市督导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6 16:1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上午,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海斌赴宁国市督导退役军人有关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曹金生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督导中,聂海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综合督查考核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宁国市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聂海斌对宁国局近期的工作特别是群众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

聂海斌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要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对标对表、加强协调,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收官,要把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抓手,坚决按照上级部署统筹谋划安排好明年的工作,集中主要力量解决面临的难题。

聂海斌在宣讲时指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不是口号,而是每天要放在心上的座右铭。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畅通和规范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要带着政策、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工作合力和部门联动,统筹把握好政策落实与人文关怀,解决好工作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