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查询服务 > 便民查询 > 交通信息

最新!这条高速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23-12-25 10:42 来源:宣城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

S46长兴至高淳高速公路宣城段

先行工程开工动员会

在广德市新杭镇百家庙村举行

标志着该项目先行工程顺利开工


(项目路线方案示意图

     S46长高高速宣城段项目起点位于广德市新杭镇白马场东北仰峰岭,接长兴至高淳高速公路浙江段,向西经新杭镇北、邱村镇北,郎溪县龙须湖南、郎溪县县城北,于歌场圩附近折向北,经新发镇东,止于新发镇后房村皖苏省界,接长兴至高淳高速公路江苏段,全长约60.5公里,概算99.94亿元。

      该项目是宁杭轴线上第二条线路顺直的高速通道,项目的建设对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快区域互联互通、完善安徽省高速公路网络布局、提升东联沪苏浙省际高速公路通达能力、加快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融合、提高城乡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水平、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