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李中在全市项目招商投资双月调度会上强调:瞄准项目招商投资不动摇 以实干实绩 为宣城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大能量

何淳宽出席

发布时间:2024-04-02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李中在全市项目招商投资双月调度会上强调:瞄准项目招商投资不动摇 以实干实绩 为宣城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大能量

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召开全市项目招商投资双月调度会。市领导何淳宽、朱立军、王珏、汪侃,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李中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我市一季度项目招商投资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不足。他指出,项目招商投资是事关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性、全局性、基础性、关键性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抓项目、抓招商、抓投资上,培育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和经济增长点,以实干实绩为宣城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大能量。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中强调,一要把加强项目谋划作为基础工程。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把握产业发展动向,围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系统谋划一批有利于宣城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二要把坚持招大引强作为攻坚任务。加大招商引资攻势,各县市区、开发园区和驻外招商队伍要主动联系央企国企、知名民企、上市公司,主动登门推介宣传;保持招商引资韧劲,盯紧盯牢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持续跟踪对接;苦练招商引资内功,不断提升招商队伍专业能力,增强项目招引的专业化、精准化水平。三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关键环节。加强项目管理,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加强项目保障,对重大项目实行专班推进,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加强项目纳统,切实提高统计工作质效。四要把强化责任落实作为有力支撑。拧紧责任链条,层层强化压力传导;加强督促问效,梳理形成全市项目招商投资清单,细化任务、压实责任、闭环推进;树立鲜明导向,把项目招商投资成效作为评判干部的主要依据之一,注重在项目招商投资一线培养、考核、发现、使用干部。

李中强调,清明假期临近,要引导广大群众文明祭祀、移风易俗;要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工作,防范风险隐患;要加强对文化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要抓好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抢抓有利时机,大力促进假日消费,释放消费需求。

会上,与会市领导就做好项目招商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发改委、市投促局分别通报了全市项目招商投资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宣城经开区、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及市直相关单位分别就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宣城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