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座谈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7 08:4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5日至16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副主任戴继业带队,来我市调研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4月16日上午,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座谈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黄文忠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戴继业一行观看了我市双拥创建工作专题片,听取了我市双拥创建工作汇报,并对近年来我市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戴继业指出,军地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落实工作要求,进一步创新双拥工作举措,持续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黄文忠表示,我市将以考评为契机,提升站位、拉高标杆,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努力打造更多具有宣城特色的双拥品牌,奋力谱写新时代宣城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宣期间,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我市信息工程学校、市中心医院、澄江社区、为民口腔医院双拥工作情况及武警宣城支队拥政爱民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