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上午,在参加2026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后,全市202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毅出席并讲话,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蔡毅在讲话中指出,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是守住安全底线的基础工程、治本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抓排查、抓整治、抓清零,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以极致担当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蔡毅强调,全市上下要紧扣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聚焦关键领域、紧盯薄弱环节,分行业细化排查重点、精准发力攻坚,全面消除各类突出安全隐患。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严管严治,从严督导问责,以过硬作风筑牢隐患排查整治坚固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在宣城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