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组团参加安徽名优产品暨农业产业化(2017·上海)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15:17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017年12月31日至2018年1月2日,由农业部和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安徽名优产品暨农业产业化(2017·上海)交易会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举办,我市组团参加此次交易会。会展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卫国、副省长方春明来到宣城展区巡视,了解有关情况。

  围绕“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的交易会主题,我市展团突出宣传推介“生态宣城、绿色食品”大品牌,组织40家重点龙头企业,12家农业合作和家庭农场参展,全市共安排300多个宣城名优农产品和特色农产品参加展示展销,参展产品涵盖林特产品、茶叶及保健饮品、休闲农业等类别,国鹰茶叶、敬亭山木榨油、蓝源蓝莓、旌德灵芝等特色农产品登台亮像,参展产品包装精美、档次提升、确保品质、货源充足。

  交易会上,我市达成初步购销协议5项,金额7.8亿元;确定签订项目2个,总金额达5.3亿元。此外,市展团组委会还邀请了全市17家超市、高校、大型商场和企业的负责人参加省市采购商专场活动,全市12家电商企业也参加了龙头企业合作社和电子商务经营者对接活动。在本次交易会上,绩溪县代表全国休闲农业示范县在大会上作推介发言,广德菁菁庄园代表我市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参加宣传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