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2824253/201809-00025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9-25 00:0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本部门“三公”经费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主题导航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其他 / 其它
信息名称 宣城市城管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内容概述

宣城市城管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部门:宣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合计

57.20

49.82

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公务接待费

6.86

4.0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50.34

45.74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0.34

45.74

          公务用车购置

0.00

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城管局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57.20万元,支出决算为49.82万元,完成预算的87.10%,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30条要求有关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各项政策。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本级和局属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城管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49.82元。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本级和局属部门。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08万元,占8.1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45.74万元,占91.81%;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与2016度决算相比,持平。
  2. 公务接待费:2017年度安排公务接待费决算数4.08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增加0.22万元,增长了5.69%,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城管体制改革,省内、省外单位间学习交流增加。2017年公务接待共41批次,587人次。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5〕23号)相关规定。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7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5.74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增加1.40万元,增长了3.15%,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局执法车辆基本已达到使用年限,车辆损耗较重,维修费用增加; 2017年运行维护费主要是用于执法执勤、及其他各项城管业务工作,城管执法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过桥费等支出。2017年底我局机关及所属二级部门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2辆(执法车辆27台、特种作业车辆5台)。

联系方式:宣城市城管执法局政务公开电子邮箱:xccgzf2008@163.com。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