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101-00017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1-26 17:12
发布文号 关键词 每人,发放,员工,外地,企业,通讯卡,过年,奖励,红包,补贴,人社,防疫,春节,100,领取,200,福利,赠送,购物券,任选,回应关切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信息名称 关于外省在宣务工人员留宣过年是否补贴的回复 内容概述

关于外省在宣务工人员留宣过年是否补贴的回复

【留言】

市经信局:

你好,请问我们这些响应国家倡导 就地在外过年政策 的外省在宣务工人员留宣过年有没有暖心的补贴或者福利啊?

【回复】


您好,

关于外来员工留宣过年的福利和补贴问题,我市人社局正计划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鼓励企业结合生产经营实际,采取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安排文化娱乐活动等措施,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具体福利和补贴内容请关注市人社局官方网站。

广德市出台《关于鼓励园区企业外地员工留广过年工作方案》,《方案》上明确指出,宁国市将为留在广过年的园区企业外地员工送上“五个一”大礼包:一份春节红包,按每人200元标准发放春节红包;一张购物券,按每人100元标准,发放大型商超购物券;一张景区门票,每人发放一张太极洞风景区门票;一个防疫物资包,每人发放一个防疫物资包;一张“新年通讯卡”,免费领取一张包含200分钟通话,10G的新年通讯卡(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任选一家)。

宁国市委市政府精心制定关爱政策,开展“八送一奖”暖心服务:1.按每人500元标准发放春节红包;2.每人发放一张100元的水果卡和一个防疫包;3.免费领取一张包含200分钟通话、10G的新年通讯卡(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任选一家);4.对今年3月1日至6月30日错峰返乡的外地员工,给予往返车票50%的补贴,每人最高不超过200元;5.每人免费领取一张全市景区景点套票;6.向500名留宁外地员工每人赠送电影票2张;7.向100名留宁外地员工每人赠送100元图书券一张;8.向出生日期在2月5日-2月18日的留宁外地员工每人赠送100元生日蛋糕券1张;9.对春节期间稳工稳产工作成效突出的企业给予奖励。其中,对留宁外地员工20-50(含)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万元;50-100(含)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2万元;100-200(含)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4万元; 200-500(含)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6万元; 500 人以上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0万元。

祝您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