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204-00099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4-28 16:22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回应关切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信息名称 反映移动、电信线路走线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内容概述

反映移动、电信线路走线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工单内容】

       

       来电人是市开发区石板桥西林小康村A区75室门面房商户,反映移动、电信两家运营商线路均从其家二楼窗户边上走线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现来电投诉,请职能部门联系来电人了解详情予以解决。



【反馈内容】

       

       你办批转的群众诉求件(单号:220418128001067)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各电信运营商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经核实,投诉人反馈位置为移动、电信两家运营商光缆。现场勘查后,市电信公司对架空电缆进行改道处理,市移动公司拆除了不使用的废缆。处理后联系投诉人,无异议。办理人:王璐;联系方式:291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