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7-0005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7-21 07:54
发布文号 关键词 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整改,于静波,提升,宣城,落实,企业,我市,问题,管委会,各项,推动,推进,优化,单位,要求,相关,宣城要闻
信息来源 宣城日报 主题导航
信息名称 宣城市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 内容概述

宣城市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

7月20日下午,宣城市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市长何淳宽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

会上,营商环境一级指标指标长单位分别作了口头和书面发言,就各单位相关指标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作了分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三季度指标提升目标。

何淳宽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我市二季度为企优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创优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重点推进的大事、要事。全市各级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整改落实,继续强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确保三季度打出“翻身仗”。

何淳宽强调,要抓实抓细各项措施,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一要强化调度推进,严格落实相关调度工作机制,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压实到人,清单化、闭环式推进落实。二要形成工作合力,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沟通衔接,及时汇报任务进展情况,共同抓好整改提升。三要提升企业满意度,要带着政策主动走访企业问计问需,持续开展“访千企、解难题、优环境”等活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确保办结办好,抓好问题短板整改提升,真心实意帮扶企业解决困难。

何淳宽强调,要夯实基础工作,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对照全国一流标杆,按照“十做到”“十严禁”要求,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构建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和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为企服务“先行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速一步”、解决企业诉求“快人一步”,不断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水平。

于静波就做好下一步整改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营商环境一级指标指标长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