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7-00037 组配分类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7-27 16:44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省调研组来宣开展省级部分政策文件落实情况工作调研 内容概述

省调研组来宣开展省级部分政策文件落实情况工作调研

7月26日,省发改委委托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来宣开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法等部分省级政策文件落实情况调研。

上午,调研组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座谈会,市公管局局长肖锋向调研组介绍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杨志勇副局长就我市贯彻落实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法等部分省级政策文件情况作了专门汇报。

调研组边听边记边提问,并与参会人员开展深入沟通交流。调研组对我市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全流程电子化、优化营商环境、评标专家管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息公开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近年来宣城市认真贯彻省级政策文件,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有序,成效明显。本次座谈交流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会后,调研组将相关调研情况向省发改委作专门汇报。

市政务公开办、教体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卫健委、医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宁国市公管局、泾县公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下午,调研组还邀请了我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评标专家代表、中介服务机构代表,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