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机构> 政府组成部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403-00025 组配分类: 政府组成部门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4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8:0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机关职能: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市委的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公共资源交易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拟订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政策、规则和监督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监督检查。

(二)负责对交易方式进行审核,备案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招标文件。

(三)负责对建设工程招标、土地出让、产权交易等各类交易活动进行监督管理,组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履约情况的监督检查,协调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履约监管。

(四)依法受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产生的争议和纠纷。负责组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检查,依法查处交易活动中违法违规行为。

(五)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的建设和管理,督促、指导、管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交易平台建设。

(六)负责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各方主体信用管理和信息披露等制度。

(七)负责配合上级部门建立和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审专家库。负责对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中宣城市专家的初审、培训,负责对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评标评审专家的监督、考核、评价。

(八)负责监管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的投标、履约等各类保证金缴退情况。

(九)负责对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中介代理机构业务进行指导和监督。

(十)负责对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十一)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是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处级。内设机构有办公室、综合业务科、法规监督科、执法调查科4个科室,具体职责分工如下:

(一)办公室:

1.负责机关日常运转。负责文电处理、信息宣传、政务公开、档案管理、机关效能、会务、保密、应急、综合文字材料的起草等工作。

2.负责制定内部各项管理制度。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财务、国有资产管理、信访综治等工作。

3.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4.负责机关党群相关工作。

(二)综合业务科:

1.负责宣传、贯彻公共资源交易有关法律法规,拟订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制度及交易规则,编制公共资源交易目录。

2.负责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咨询与考核等工作。

3.负责对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对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进行培训、管理。

4.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建设和管理,督促、指导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交易平台建设。对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中介代理机构业务进行指导和管理。

(三)法规监督科:

1.负责监管市本级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2.负责约谈重大交易项目中标企业。

3.负责综合评标评审专家的初审和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评标评审专家的监督、考核、评价。

4.负责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体系建设。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不良行为的信息记录和监督管理。组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标后履约情况的监督检查。

(四)执法调查科:

1.主要负责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承担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行政执法调查等任务。

三、办公地点:宣城市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8

四、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

五、联系电话:0563-3033667

六、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职责分工:主持全面工作,主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勇职责分工:负责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投诉处理、行政执法调查、恶意竞标和串通投标突出问题整治等工作;负责扫黑除恶,局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分管执法调查科,协管招商引资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刁庆锋职责分工: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人事、档案、保密、信访、综治、政务公开、会务、接待、财务、文明创建、群团、应急管理、双拥、林长制;开评标现场监督及标后履约检查、重大交易项目中标企业约谈、评标专家日常考核与评价、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公管局制度、规范性文件、投诉处理案件合法性审查,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法治宣传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法规监督科,协管招商引资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刚明职责分工: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建设运行,公共资源交易制度、交易规则及交易目录制定,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全流程电子化管理,招标中介代理管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分管综合业务科,联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协管招商引资工作。

局党组成员、市交易中心主任汪琰职责分工:负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协管招商引资工作。

七、网址:http://ggj.xuancheng.gov.cn/

八、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