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744889543/201702-00006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2-08
索引号: 744889543/201702-00006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2-08
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7-02-08 00:00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市政务服务中心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预算为5.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8万元,公务用车费4万元,无因公出国(境)费。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为0元,与2016年度相同,无出国计划。  

    (二)公务接待费用预算1.8万元,用于接待上级单位调研和业务指导、外市等政务服务业务往来等支出。比2016年预算减少0.2万元,原因主要是落实厉行节约相关要求,压缩招待费支出。中心公务接待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预算4万元,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无公务用车购置费,主要是向市直机关公务用车中心申请使用车辆用于中心机关日常公务等需要。比2016年预算减少0.1万元,中心严格控制公务外出次数并鼓励公务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节省开支。

附表8  
2017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合计 5.80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1.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4.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4
       公务用车购置费   
   
以市财政局行财科批复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