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住建局> 机构设置> 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402-00042 组配分类: 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市住建局城建档案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8
市住建局城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4-02-28 17:30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城建档案馆主要工作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档案法》和城建档案管理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2、负责接收、收集、整理、保管城市规划区内具有长期和永久保存价值的城建档案及有关资料。
3、对馆藏档案进行科学管理,向社会提供利用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服务,为社会和经济建设服务。
4、指导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编制竣工档案资料,对建设工程档案进行预验收。
5、负责对全市城建档案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指导。
6、开发城建档案信息资源,开展技术咨询和档案利用成果的编研工作。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城建档案馆主任: 姜洁

单位组织机构代码:66620902-X;

办公电话:3023380;传真:3023380;电子邮箱:xcscjdag@163.com

办公地址:建设科技大厦3楼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