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财政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目录分表及流程图
索引号: 0000001070301/201705-00013 组配分类: 行政处罚目录分表及流程图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隐匿、销毁采购文件或伪造、变造采购文件行为的处罚 裁量基准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11
索引号: 0000001070301/201705-00013
组配分类: 行政处罚目录分表及流程图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隐匿、销毁采购文件或伪造、变造采购文件行为的处罚 裁量基准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5-11
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隐匿、销毁采购文件或伪造、变造采购文件行为的处罚 裁量基准
发布时间:2017-05-11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基准对应项目名称为“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隐匿、销毁采购文件或伪造、变造采购文件行为的处罚”的裁量基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六条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违反本法规定隐匿、销毁应当保存的采购文件或者伪造、变造采购文件的,由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处以二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一)根据上述规定,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处以二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初次违反本条相关款。

2、违法行为的发生是因工作失误或客观原因。

3、违反本条相关款,数额较小,造成较小的经济损失和不良社会影响。

(二)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处以五万元以上八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再次违反本条相关款。

2、违反本条相关款,数额较大,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和不良社会影响。

(三)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处以八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多次违反本条相关款。

2、故意实施违法行为。

3、违反本条相关款,数额巨大,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和恶劣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