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商务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890/202402-00053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宣城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8
宣城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
发布时间:2024-02-28 10:50 来源:宣城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科室职能:

    1.组织参加各类对外经贸交易会、洽谈会等贸易促进活动,推进外贸促进体系建设。

    2.承担对外贸易分析和统计工作;拟订全市对外贸易促进和促进外贸基地建设政策,承担对外贸易促进资金审核和申报工作。承担机电产品、高新技术产品贸易促进工作。

    3.推动出口产品国际认证和商标注册,指导出口品牌建设。

    4.执行国家进出口商品管理办法和目录;承担技术进出口管理、服务贸易促进和服务贸易统计工作。

    5.会同拟订并组织实施促进服务外包发展的规划、政策,推动服务外包平台建设。

    人员编制:2人   

    科    长:何建兰

    办公地点:局三楼对外贸易科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联系电话:3022741

    电子邮箱:ahxc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