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索引号: 003245011/201902-00012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2-27
索引号: 003245011/201902-00012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2-27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7 00:0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支部副书记王卫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报告重点围绕加强支部班子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健全落实制度、发挥组织作用等几个方面认真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机关支部党建工作。报告强调指出:2018年,机关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为圆满完成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报告也深刻剖析了支部在思想教育、落实制度、服务中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支部委员和与会党员结合自身职责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广大党员重点对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支部、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活动,支部满意度达96%,支部书记满意度99%,并评选出15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