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索引号: 003245011/201907-00007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司法局召开效能建设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11
索引号: 003245011/201907-00007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司法局召开效能建设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11
市司法局召开效能建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00:0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7月8日,市司法局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学习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部署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组织学习了市“两办”印发的《市直单位2019年度效能工作考评办法》和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宣城市直单位效能考评明查暗访暂行办法》《市直单位效能投诉处理暂行办法》《市直单位效能工作八项制度》等文件。

   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对机关效能建设作出部署,并提出要求。吕雪峰指出,机关效能建设直接反映一个单位的整体形象和工作效率,机关工作人员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言行上把握分寸。吕雪峰强调,强化机关效能建设,要着重做好六个方面。一是严格遵守机关考勤制度,严禁迟到早退;二是注重外在形象,服装要大方得体;三是严守工作纪律,不在工作期间做无关工作的事情;四是注意言行举止,要文明用语礼貌待人;五是提高办事效率,不得拖拉和推诿扯皮;六是关注舆论舆情,要正确处理负面舆论舆情。同时,对机关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文明创建等工作作出强调。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程学良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通报安徽省阜阳市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等。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