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机构设置> 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403-00081 组配分类: 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宣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403-00081
组配分类: 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宣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宣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11:11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为市交通运输局管理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益一类,副处级建制。

二、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职责是:

(一)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公路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

(二)负责市本级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养护、安全、应急等工作,承担所属收费公路相关管理服务工作。

(三)负责全市普通公路及附属设施养护指导、路网运行监测、公路基础数据库建设运维等工作。

(四)负责推进公路行业科技进步、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等工作。

(五)承担涉路工程和超限运输许可的行政辅助工作。

(六)承担公路发展规划、行业政策、标准规范编制的行政辅助工作。承担普通公路建设和养护工程项目行业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

(七)做好公路行业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减排、信用评价、公路交通战备等方面的事务性工作。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46-27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联系电话:0563-3023702

邮编:242000

邮箱:xcglxx@163.com

负责人: 付维  (副主任,主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