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本部门 “三公”经费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002-00004 组配分类: 本部门 “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地震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及增减变化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宣城市地震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及增减变化说明
发布时间:2020-02-05 15:56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合  计

4.1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2.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2.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地震局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1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2.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与2019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无因公出国安排事项。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2.1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持平原因主要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市内外单位业务指导交流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2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持平原因主要是保障工作需要;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在公务用车平台上调车费用。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无购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