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部门项目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002-00042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市公管局2020年项目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9
市公管局2020年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9 09:3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共申请项目支出313.54万元,资金来源为:一般公共预算193.54万元专户资金120万元。项目有关情况如下:

监管运行费

项目立项依据:宣发〔2019〕1号、办〔2019〕27号、市政府2015年第35号专题会议纪要、市政府2015年第139号专题会议纪要、宣公管﹝2016﹞34号等。

项目期限:常年项目。

项目预算:58.54万元。

项目内容:1、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履约情况监督检查;2、对评标专家评标结果进行后评估3、对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的建设和管理。

项目绩效:1、通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履约情况检查能及时掌握工程建设项目的标后履约情况,发现工程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从而规范履约过程中的不良行为,保证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2、通过对评标专家评标结果的后评估能增强评标专家的评标责任感,减少评标失误,提高评标质量;3、根据省考核要求及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需要,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建设,加强监管平台日常维护管理,从而对各类交易项目实行更科学有效地监管。

支出内容为:办公费6万元,印刷费4.2万元,伙食补助费5.04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6.5万元,电费5万元,水费0.8万元,邮电费2万元,其他交通费4万元,差旅费6万元,维修(护)费5万元,租赁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劳务费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8万元。

(二)业务培训费

项目立项依据:办〔2019〕27号

项目期限:常年项目。

项目预算:7万元

项目内容:1、对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宣城地区)进行定期培训及考核、评价;2、对县(市区)公管部门开展业务培训;3、对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中介代理机构进行业务培训。

项目绩效:1、通过定期培训与考核,从而提高代理机构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各方服务,提高政府资金的使用效益;2、根据省里要求及工作需要,开展对评标评审专家的业务培训,提升评标评审专家专业技能;3、通过对各县(市区)公管部门业务人员的培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水平。

支出内容为:印刷费2万元,培训费2.5万元,劳务费0.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万元。

(三)诚信体系建设费

项目立项依据:办〔2019〕27号、国办发﹝2015﹞63号、皖政办﹝2015﹞64号、宣政办秘﹝2016﹞89号等。

项目期限:常年项目。

项目预算:8万元。

项目内容:1、建立不良行为管理制度,督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各行业主管部门依法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和运用;2、对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各方主体的不良行为进行记录及披露;3、建立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诚信评价体系

项目绩效:1、建立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诚信体系,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有助于净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2、通过“三大平台”建设(服务平台、交易平台、监管平台)能为综合管理部门、行业监督部门、行政监察部门提供便捷、高效地监管技术支撑和手段。3、通过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投标人的信用评价,从而有效减少围标串标现象发生等。

支出内容为:办公费3万元,差旅费1万元,培训费1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万元。

(四)公共资源交易运行及建设费

项目立项依据:常年安排项目 

项目期限:常年项目。

项目预算:20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80万元,专户资金安排120万元。

项目内容:满足中心日常工作运转需要。

项目预期绩效: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加强平台日常维护管理,从而为各类交易项目和各交易主体提供更科学的高质量服务。

支出内容:伙食补助费7.2万元,办公费24.8万元,咨询费2万元,电费9万元,水费1.5万元,邮电费4万元,差旅费5万元,维修(护)费3万元,因公出国(境)费3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会议费2万元,培训费2.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劳务费1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47万元,办公设备购置5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68万元。

(五)公共资源交易评审费

项目立项依据:安徽省评标专家劳务费用标准的指导意见(皖发改政策﹝2011﹞1013号)。

项目期限:常年项目。

项目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30万元。

项目内容:进市交易中心交易的建设工程和政府采购项目需要支付专家评审费用,建设工程项目的评审费由中介代理公司支付,政府采购项目由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承担相关评审费用。

项目预期绩效:保障评标评审专家更高质量的为各类交易项目提供评标评审服务。

支出内容:公共资源交易评审费30万元。

(六)政府集中采购外包服务费

项目立项依据:《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暂行办法》 (国家发改委等2016年第39号令)、宣巡办〔20188号文《关于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反馈意见》、《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等。

项目期限:常年项目。

项目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10万元。

项目内容:市交易中心需将政府集中采购代理业务外包给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公司,故安排预算10万元。

项目预期绩效:避免市交易中心在代理政府集中采购中既是编制采购文件主体又是交易平台主体所存在的较高廉政风险,保证交易项目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

支出内容:政府集中采购外包服务费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