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001-00020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21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7:0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局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拓展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等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党员参加会议。

吕雪峰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工作自9月12日启动以来,推深做实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调研,认真检视深挖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党员干部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党员干部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进一步提升。

吕雪峰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二要持续推动调查研究,让调查研究成为提升司法行政职能的重要抓手;三要持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四要持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发展,践行司法为民;五要扎实开展巡察反馈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一线延伸。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就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