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006-00012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24
市司法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5:2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性意识、提升党务知识,6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为举办好专这次专题党课,机关党委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胡德茂教授作辅导报告。胡德茂教授以《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制度保证》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实施,深入浅出地对《条例》进行了解读。这次党课辅导,既是对机关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党务知识培训,对加强机关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党支部的创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群主持专题党课报告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律师事务所部分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