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依法治市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006-00015 组配分类: 依法治市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2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006-00015
组配分类: 依法治市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23
宣城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3 15:04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胡启望主持,市委依法治市办组成人员参加,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联络员和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法治调研督察科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听取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落实情况及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四个协调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宣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明确的主要事项及分工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谋划推动。进一步加强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在学习中谋划好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二要提升落实质效,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涉及面广,一定要抓住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落实。三要突出协调调度,强化统领统筹。市依法治市办要进一步做好协调调度工作,从强化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职责履行上更加科学、精准的细化年度工作要点的落实,不断推动依法治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