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科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科协> 财政预算决算> “三公”经费情况
索引号: 133417000032454173/202009-00002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市科协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5
索引号: 133417000032454173/202009-00002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市科协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5
宣城市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0-09-25 08:57 来源:市科协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4.00

6.91

因公出国(境)费

0.00

4.03

公务接待费

2.00

1.09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0

1.79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00

1.79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0.00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万元,支出决算为6.91万元,完成预算的172%,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未申报因公出国计划,省科协组织市科协到德国、波兰等国家考察科技场馆建设,此项支出4.03万元是从省科协下达资金中列支,不在年初的预算内。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4.03万元,占58.3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09万元,占15.78%;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79万元,占25.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4.03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增加4.03万元,增长403%,增长的原因是省科协组织市科协到德国、波兰等国家考察科技场馆建设,此项支出4.03万元是从省科协拨的专项经费中列支,不在年初的预算内。2019年宣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因公出国(境)团组1次,累计出国(境)1人次。该项经费根据市外事部门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出国的机票、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签证费、保险费。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9258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1.09万元, 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0.91万元,下降45%,下降的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的支出。2019年宣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国内公务接待共2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1批次)15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23人次)。主要是用于各县市区科协来宣联系工作用餐、上级部门调研考察及指导工作的正常接待以及招商引资接待等。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79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0.21万元,下降10.5%,下降的原因是严格控制公车出行,鼓励机关工作人员公务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无变化。原因主要是单位参加车更改,2019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公车中心平台的租车费用和科普大篷车的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截至20191231日,宣城市科学技术协会机关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