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12345政府热线办理(领导接听)> 接听公告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009-00099 组配分类: 接听公告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0年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领导接听公告(第28期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7
2020年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领导接听公告(第28期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16:01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领导接听活动公告

(第28期)

 

930日接听群众来电单位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930日(星期三)上午9:00至11:00。

  1. 接听领导

钟良胜(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规划建设科经济发展科社会综合科、帮办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

    三、受理电话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四、受理范围

关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咨询园区经济发展与招商引资情况咨询园区项目管理情况咨询园区企业服务情况咨询等问题。

  1. 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听活动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本次领导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