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12345政府热线办理(领导接听)> 接听公告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010-00040 组配分类: 接听公告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0年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领导接听公告(第30期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2
2020年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领导接听公告(第30期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15:04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领导接听活动公告

(第30期)

 

自然资源规划局接听群众来电单位为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1014日(星期)上午9:00至11:00。

  1. 接听领导

潘新兵自然资源规划党组成员、总规划师

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审批科、信息编研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及登记中心登记一科相关负责人。

    三、受理电话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四、受理范围

接受关于不动产登记自然资源规划行政审批流程城市设计规划等方面问题咨询。

  1. 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听活动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本次领导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