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职院>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就业创业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12-00001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它
名称: 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02
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2 09:03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在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陈先平、副院长任士西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办、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信息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2092614.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和高校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保持了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高校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多措并举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01202092443.jpg

会议强调,各地教育部门和各高校要落实好教育部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实施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要多种方式开源拓岗,引导和动员毕业生多元化就业。要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加强就业信息高效服务。要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指导,力促服务升级,努力做到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要精细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力促落实见效,实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继续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一帮一”行动,做好毕业生权益维护。要更好发挥就业反馈作用,力促质量提升,开展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推进就业综合评价,深化就业与招生、培养联动机制改革。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就业队伍建设,严格规范就业统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本次会议,为我校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种方式,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全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