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职院>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就业创业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10-00001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学院与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开展校企合作 举行挂牌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26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10-00001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学院与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开展校企合作 举行挂牌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26
学院与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开展校企合作 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6 09:27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与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挂牌仪式在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张国宪一行与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傅夏菊、常务副总宋宁、人事总监严曼及酒店其他中层管理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11.jpg

       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位于南浔行政中心,毗邻南浔古镇和金象湖公园,酒店的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拥有客房中心、会议中心、宴会中心、健身中心以及网球场、游泳池、酒吧等各类设施,是一家高档的五星级酒店。挂牌仪式上,张国宪介绍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

      接下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在学生就业服务、社会实践、专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使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能够得到更好的实践锻炼机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