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职院>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就业创业
索引号: 123417007300010990/202010-00004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和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27
宣城市和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27 09:56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和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是一个在党报平台上成长发展的广告经营企业。代理宣城日报社广告经营业务十几年来,一直坚持以维护党报形象为前提,与宣城日报社“立言公信融合创新”的办报理念深度契合,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两手抓、两手硬。

   公司十分注重对员工素质的培养,自成立以来,无违规经营行为,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多次获得省市工商部门好评,并获得2009-2010年度“广 告诚信发布单位”称号、荣获2014-2015年度“诚信经营单位”称号。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一、广告业务3名(待遇:五险一金+基本工资+平时福利+年终奖+业务绩效等年收入超出10万以上)

      求:(1)专科以上学历;五官端正;男女不限,有一定的应酬能力;

         (2)熟悉互联网及新媒体销售业务,有丰富的客户管理和销售经验;

         (3)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及客户开发能力;责任心强;

         (4)熟悉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新媒体)、网络广告的市场特点;

         (5)具有良好的销售服务意识,良好的团队意识;

         (6)有良好的文案能力,准确地向客户阐述出方案理念并让客户信服。

 

、办公文秘一名(待遇:五险一金+基本工资+平时福利+年终奖等年收入7万左右)

       要求:(1)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形象佳、性格外向、善于交际、语言表达能力要好,能熟练操作word、Excel, PPT等办公软件,女性优先;(2)有较好的礼仪知识和一定的应酬能力。

 

三、活动策划一名(待遇:五险一金+基本工资+平时福利+年终奖等年收入8万左右)

       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会撰写策划活动的方案,有吃苦耐劳精神;

                  (2)整合项目实施经验和资源,将整体活动策划方案细化成可执行方案,有效整合资源;

                  (3)协调公司相关部门的工作,在第一时间提供最完善的解决方案;

                  (4)对互联网行业、众包平台市场发展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意识;

                  (5)在软件的使用上一般要求精通Photoshop,llustrator, Coreldraw, InDesign等设计软件。

 

    联系电话:13339241262(卜女士)注:基本工资和公积金每年上调一次;非宣城市区的第一年还给予一定的租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