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部门和专家解读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010-00056 组配分类: 部门和专家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其他 / 通知
名称: 【文字解读】《关于启用龙川路与站东大街交叉口违法停车抓拍设备的公告》的政策解读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09
【文字解读】《关于启用龙川路与站东大街交叉口违法停车抓拍设备的公告》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0-10-09 11:06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公告起草的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起草(总体考虑、研判)过程: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有关法律规定,宣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经现场考察调研,决定启用龙川路与站东大街交叉口违法停车抓拍设备,对路口及延伸路段违法停车进行抓拍。

二、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规范驾驶员的驾驶行为。

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公告分三大块:一、启用时间 ; 二、启用设备地点;三、自动记录的交通违法行为。

主要内容:对龙川路与站东大街交叉口路口及延伸路段违法停车进行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代码1344),罚款200元,记3分。

经公告后于2020年10月7日正式启用。

四、公告亮点(创新举措):

时间地点标注清楚,公告中含有温馨提示。

五、保障措施:

对龙川路与站东大街交叉口路口及延伸路段违法停车进行抓拍采集并依法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