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012-00015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1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012-00015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11
市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3:01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下午,市司法局在梦南都酒店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吕雪峰从全面脱贫奔小康、百年不遇之大变局和依法治国新阶段等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切题,系统全面阐述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框架、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同时结合相关专家学者的解读,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融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理解,围绕深入学习《宪法》和如何依宪治国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市直单位执法人员,县市区司法局部分科室负责人,以及基层司法所长近两百人聆听了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