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3 09:38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长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旌德县关于加快镇域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旌德县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调度约谈实施办法》《旌德县落实〈安徽省综合性消防救援装备发展规划(2020-2024年)〉实施意见》《旌德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试行)》等。

会议指出,镇域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实现“富民强县”的重要支撑。要按照“融入全局、扬长避短、形成特色、错位发展”思路,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富县、旅游活县、人才兴县”路径,强化政策扶持、体制机制创新,激励各镇创新创业、争先进位,逐步建立权责一致的行政运行机制,推动镇域经济实现跨越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强化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调度约谈机制,及时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在省市争先进位。

会议指出,消防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防装备建设规划是适应消防发展变革,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保证,是消防救援人员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重要保障。要按照《安徽省综合性消防救援装备发展规划(2020-2024年)》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我县消防救援装备建设转型升级,优化装备性能结构,强化应急救援演练,不断提升各类灾害事故处置能力,切实为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指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有利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减少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要切实利用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发动,广泛宣传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时间以及注意事项等相关规定,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切实抓好有奖举报工作,发挥群众的监督和参与作用,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决战决胜的信心,全力抓好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