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12-0013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乡镇卫生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012-0013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乡镇卫生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08
全市乡镇卫生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14:50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我市基层卫生工作积极融入长三角和杭州都市圈,12月1日-4日,全市乡镇卫生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办,市卫健委基卫科、医改办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主任,基卫(相关科室)科长,以及全市98位乡镇卫生院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培训。

市卫健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委党组专题会议讨论研究通过,特别是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彰显了市卫健委从上到下的敢于担当精神和积极融入长三角和杭州都市圈的坚定决心。

此次培训班旨在不断提高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业务管理能力和综合管理理念及能力,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为提高办班质量,邀请了国家级医学讲师和省全科医师协会秘书长授课。特邀省内和杭州市优秀卫生院长分享经验。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常态化防疫下基层医院的定位与发展卫生健康领域舆情应对和宣传工作的展开从专业技术人员走向管理精英以及如何当好卫生院长。全体学员分组现场查看了杭州市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座谈,学习了杭州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先进做法,见识了高端的基本医疗服务能力。

培训结束后,院长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都看到了巨大的差距,认清了严重的不足,找准了奋斗的目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从理念上融入长三角,融入杭州,主动借鉴杭州市的先进做法,积极推动我市的基层卫生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