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机构> 政府办公室> 机构简介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403-00003 组配分类: 机构简介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市政府办公室机构职能目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403-00003
组配分类: 机构简介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市政府办公室机构职能目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4
市政府办公室机构职能目录
发布时间:2024-03-04 15:34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主要职责

实施机构

1

负责市政府会议和政务活动的组织安排;协助市政府负责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会务联络科、外事科(市委外事办秘书科)、秘书一至六科

2

上传下达,及时报告重要情况,督促落实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市政府负责同志指示。

督查室(目标办)、秘书一至六科

3

协助市政府领导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政策法规科、文电科、秘书一至六科

4

负责全市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督查室(目标办)

5

督促检查市政府各部门、县(市、区)人民政府及其他单位对市政府决定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

督查室(目标办)、“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监督科、秘书一至六科

6

负责市政府总值班工作。

总值班室

7

研究市政府各部门和县(市、区)人民政府以及其他单位请示市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市政府审批。

文电科、秘书一至六科

8

负责市政府政务公开工作,指导、监督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政务公开办公室

9

办理市政府和市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其它事项。

秘书一科至六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