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乡村振兴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102-00006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03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102-00006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03
市机关事务局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03 16:55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3日,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同志赴扶贫村联系点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在向领兵、王来凤等困难党员群众家中,盛桂荣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和家庭情况,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春节的祝福。

盛桂荣一行实地查看了下吴村樱茶生态观光採摘园和罗村“罗市茶乡”建设项目,听取了驻村扶贫队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乡村振兴计划安排。盛桂荣充分肯定了下吴村脱贫攻坚的成果,为来年村集体经济突破百万的目标举措感到振奋和欣慰。她鼓励驻村扶贫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做好帮扶户动态监测工作,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衔接工作,抓好村级党组织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精心谋划,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